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由我校承办的2010年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养殖领域分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
日期:2010/12/04  添加作者:  查看:    

 
 
2010年11月13日,由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0年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养殖领域分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健强教授、教材建设专家组谭金芳教授、养殖领域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吉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八家接受评估的培养单位学校主管部门负责人,湖南农业大学周清明校长、曾福生副校长、研究生处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福生副校长代表我校致欢迎辞,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不辞辛劳、远道而来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做了学科建设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专题报告。此次会议对部分培养单位养殖领域研究生培养条件与培养能力自查的情况进行了复审,审定了养殖领域简介、领域主干课程大纲,推荐了2010年师资培训、教材建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了2006年度农业推广硕士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审议了2009年度农业推广硕士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实施情况。
( 动科院 朱耀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