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图)
日期:2010/12/04  添加作者:  查看:    

 

    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1月30日在长沙隆重召开。省人大副主任蔡力峰、省科协副主席廖任强、省农业厅总农艺师刘年喜、省民政厅副处长陈群,我校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大会由省畜牧水产局副局长罗运泉主持。全省14个市州、省直相关单位、院校、企业及社会从事畜牧兽医管理、防疫、监督、教学、生产、科研及诊疗的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湖南省民政厅罗群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的批复文件》。我校动物医学院院长薛立群教授代表会务筹备组作了会务筹备工作、会费缴纳标准和章程草案制定的报告。

    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章程》、《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及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并聘请省人大副主任蔡力峰和郭劲军为名誉理事长,我校副校长符少辉研究员当选为理事长,省畜牧水产局罗运泉副局长、我校动物医学院院长薛立群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肖调义教授等27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动物医学院院长薛立群教授当选为秘书长(兼),省饲料兽药监察所所长邓云波研究员和尹德明研究员当选为副秘书长。选举后,符少辉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了就职讲话。

    省科协、省农业厅、省民政厅的领导和周清明校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畜牧兽医学会对繁荣我省畜牧兽医科学氛围、培养创新人才,推动产学研合作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学校作为学会的依托单位,将会借助这个平台,充分发挥教学、科研、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政府、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相互合作和共同努力,与全省畜牧兽医行业的有识之士共同携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我省的畜牧兽医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人大副主任、名誉理事长蔡力峰发表了重要讲话。蔡他指出,省畜牧兽医学会的成立,是我省畜牧兽医行业的一件喜事,一大盛事,是我省畜牧兽医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标志。对于促进农民增收和促进我省大农业的种植业与养殖业协调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他要求学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必须遵循科学发展观,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依托现有基础,抓住发展机遇,整合发展力量,转变发展模式,主动关心行业内的焦点、热点问题,完成业务部门交办的具体业务工作,积极向政府提建议,在全省畜牧兽医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我校常嵩华、陈斌、陈清华、程天印、邓治邦、放热军、贺建华、黄兴国、李四元、李文平、刘毅、曲湘勇、孙志良、田科雄、文利新、姚文昌、余兴龙、袁慧、袁安文、张彬、张明军、张石蕊教授等当选为理事。

点击下载文件: